圣鞠森堡上的罗伯斯玻尔姬

罗伯斯庇尔是小仙女下凡!

云雀的手也太美了吧!话说小古你……【A不自觉嘴角扬起一个意味深长的弧度bushi】

Lucy:

【肖邦去/世后的脸/模和手/模】


1849年十月17日凌晨两点,作曲家和钢琴家弗里德里克·肖邦在饱受肺结核折/磨多年之后在巴黎去世,享/年39岁。


除了根据他的遗/愿将他的心脏取出来放进一罐烈/酒中带回祖国波兰之外。人们还根据他的尸/体倒出了他的脸/模和手/模(左手)


P1P2P3P4为肖邦的脸/模(死/亡面/具)图片收集自tumblr。肖邦一直都是一个很瘦削的人,他身高170厘米,体重却只有45Kg(90斤)左右。


P5P6 为肖邦的手/模,他的手在钢琴上的跨度为【十度】他的手柔韧性很好,各个手指之间的距离很宽(特别是中指和四指)双手运/动也非常灵活。曾有人形容他弹琴时手全部张开,就像“准备捕/食兔子的蛇张开嘴一样”。他的学生古特曼也曾经说肖邦“【整个身/体】的柔韧性都很好”。

图片收集自tumblr。(不得不说,肖邦的手是真的非常美!

评论
热度 ( 152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鞠森堡上的罗伯斯玻尔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