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鞠森堡上的罗伯斯玻尔姬

罗伯斯庇尔是小仙女下凡!

天啊我的李姐姐啊【昏厥】

Lucy:

【李斯特年轻时的脸模和手模】


这是在李斯特年轻的时候倒出来的脸模。非常完整的留住了他年轻时的相貌。

李斯特不仅作为音乐家非常著名,还是当时全欧洲闻名的美男子。当然他也是一个极其风流的人,所到之处女士们都为他疯狂。很多男士也对他表示仰慕与崇拜。他可以说是当时欧洲的一位超级巨星了。


P1-P4 是李斯特脸模的复制品,原作应该是P8(因为带有制作时用来保护头发的皮膜的痕迹)但是这个复制品与原作没有什么太大差别,所以还是可以清晰的看出李斯特英俊帅气的五官。而拥有这样英俊的一张脸的人还拥有一头浓密的金色齐肩长发,一双蓝绿色的眼睛,和一米八五左右的身高。再加上弹琴时甩动长发的样子,真的是很能引起人们的注意与喜爱!(图片来自tumblr)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李斯特的脸上貌似很年轻的时候就长了那些疙瘩了。这些疙瘩在他老了之后变得越发明显。)


P5-6 收藏这个复制品的博物馆还提供这个面/具的翻/模售/卖。售/价25000欧/元。

购/买链/接:http://t.cn/EzHzpFi

(这个博物馆也卖贝多芬去世后的脸模复制品,价/格是一样的)


P7 李斯特的手模。作为热衷炫技的演奏家,他的手并没有大的很离谱。但他的食指和中指都很长,各个手指间连接的组织也比一般人少很多。而且他的手也非常强壮,手指很粗,使得他弹琴时力度和音量都很大,不时会有把钢琴弹坏的情况。


P9 李斯特全身像(油画)

评论
热度 ( 103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鞠森堡上的罗伯斯玻尔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