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鞠森堡上的罗伯斯玻尔姬

罗伯斯庇尔是小仙女下凡!

我吹爆绵绵!我是最快乐的莫罗女孩!!
热烈欢迎
沃尔夫冈·我怎么这么攻·我酷毙啦·没戴假发的·莫扎特
马克西米连·我明明比莫扎特高·委屈·不戴假发不是精致男孩·罗伯斯庇尔
汪·住在莫扎特的pimperl小姐身体中的灵魂·卢梭
弗朗索瓦·住在萝卜丝的brount先生身体中的灵魂·汪鲁埃
美德共和国的化身·卢梭的信仰·橙子·职高存在小姐
伏尔泰造的谣·砸了牛顿的苹果的化身·牛顿先生

扎特太爱卢梭太讨厌阿鲁埃了不敢让扎特抱阿鲁埃,不然扎会炸。

有没有人吃至高存在姐姐&牛顿!毕竟有了牛顿才有的自然神论

所以这幅画里有三个配对!

孤独的狗:

请不要私用哦,是约的稿子~~(顺便吹一波自己,大家快来找我约稿呀~~)

约稿与脑洞全部全部来自 @萝卜丝今天放羊了吗,我是没有这么细腻又奔放的!

评论
热度 ( 68 )

© 圣鞠森堡上的罗伯斯玻尔姬 | Powered by LOFTER